哈囉 歡迎來到月亮的禮物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捧著27w 肚子的我去體驗熱蠟除毛的感想

 

前情提要:

2018年時因為開工作室的歡細想再去多學學其他項目

因此就曾去瞭解過熱蠟除毛

後來也一直有和先生討論想去學熱蠟除毛

由於當時經濟問題遲遲沒有去學習……

 

懷孕三個月的時候

就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去做私密處熱蠟除毛

但一直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 ( 因為我很怕痛阿~~

可是後來想想現在不做生產前也是要被剃毛

與其擔心剃毛後會有諸多的不適

想想再痛也沒有生產痛牙一咬也就過了

不如就硬著頭皮去除一除吧!

和店家預約好後就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那天的到來~~~

 

除毛過程感受:

這次預約的店家其實不只有熱蠟除毛的服務

還有美甲、牙齒美白等等不斷再新增的服務

而這間店是在一個辦公大樓內

跟警衛室壓完證件後來到了三樓的工作室

工作室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不過我不小心給他提前了快半小時到

原本很猶豫要不要進去畢竟太早到對預約制的店家來說真的不是很好

但孕婦實在無法憋尿

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上廁所了

 

店家準備好後,請我先換上美容服

換好後就躺在很高的美容床上準備任人宰割了 (汗

開始前會先做消毒和溫度的測試

測試完後就開始拉

不過因為第一次除毛很緊張孕婦我瘋狂冒汗

除到一半還讓除毛師搬了一台電風扇進來給很熱的孕婦散熱

原以為私密處除毛跟其他部位一樣會很快

做了才知道原來是一點一點的除掉

除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很緊張有些地方有被嚇到一下

不過其實就是當蠟與皮膚快要離開的時候刺痛感會比較明顯

其他的其實個人覺得還好

過程中除毛師也會在每一次下手前告知「來囉!」讓你有心理準備

下手完後還會詢問自我痛感

而且很棒的是每一次下完手後

除毛師都很厲害的剛好按壓在我覺得最痛的位置來減緩疼痛的感覺

跟除毛師聊天的過程中

除毛師有說我很特別因為我覺得「V」的位置比較痛

但我自己會這樣覺得是因為「V」的痛感停留最久

所以相較起來我覺得「V」的位置比較痛

當然瞬間的痛感還是在「I」的位置囉!

畢竟那個位置皮最嫩呀~~~

 

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大家真的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跟除毛師聊天阿~~~

過程中一定要找話題想盡辦法跟除毛師聊天

因為我個人覺得這樣可以很好的減緩除毛不安的情緒和舒緩痛感

心情真的是會影響你的知覺感官!!!

而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除毛師說,他會給你最好的答覆!

結束後店家會給各一小包

當天洗完澡後保養私密處的修護精華凝露與三天後使用的去角質

 

除完後心得:

剛除完時真的會感覺怪怪的

刺刺麻麻的感覺也會持續一段時間

上廁所時也會覺得很奇妙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要說唯一的不便就是因為懷孕的關係上完廁所擦屁股時

總覺得自己真的有擦到嗎?會不會擦太大力?  哈哈

總而言之還是需要與它相處一段時間才能比較無感

畢竟這麼多年才又再次沒有毛阿~~~~

 

--------------------------------------------------------------------------------------

店家資訊

店名:HOHOHONails x WAX

IG:hohohomails (https://www.instagram.com/hohohonails/)

官網:https://hohohonails.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3樓之2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預約方式:HOHOHONails LINE官方帳號 (IG個人檔案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亮的禮物BY笑笑 的頭像
    月亮的禮物BY笑笑

    月亮的禮物-家庭.育兒.好物分享

    月亮的禮物BY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